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





請自行理解,標題為髒話。無法度啦,不是我愛抱怨,



我也絕對不是草莓族,是這個環境 讓我覺得我每天都活在沒有自尊的世界裡。



每天都很自卑的活著,每天都被當做是下人一樣被人呼來喚去。



幹....什麼,我堂堂的雲科大畢業 不是來這裡讓你浪費的。



連一個歐巴桑,也可以對我誼以氣指...他x的 什麼爛家族企業



想走,真的想走 我一秒鐘也待不下,我已經不像從前了,還乖乖的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嗎



那我乾脆去死算了,因為我放任我自己墮落。



我再也不會那麼笨了,我要懂得為自己著想。



這次我看得很清了,只能努力讀書,



同一句話,窮小孩只能努力唸書,才能出頭天。



我必須為我自己努力 你們家的事,請你們自己負責。

3 則留言:

  1. XD 是有發生了什麼些事情阿

    歐巴桑 該不會是指....

    回覆刪除
  2. 看樣子他們真的惹毛妳嘍!!

    那麼我們一起努力拼考試吧!!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考試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