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尋尋覓覓....

如果說人活著就是在”尋尋覓覓”當中渡過



那現在的我 也正在尋尋覓覓中,,



就像命中注定我愛你演的一樣,欣怡的許願盒中最想實現的願望



"找到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他" 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尋覓的過程呢



只是 演戲歸演戲



沒有感情的牽絆 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夜深人靜時也會想要有個人可以陪我聊天



走在上海熱鬧的外灘上 能有一個可以陪我開心



而不是只是同樣的人、同樣的景色,這樣我下次會不想再來上海吶



每次都說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會不會順到最後就不自然了



希望我可以有多一點的勇氣、就快要22歲了、大學都畢業了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