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上族班的生活....為了錢而活...

這是我脫離學生生涯,踏入另一個新的領域的生活



雖然這種生活,以前也很熟悉,但是比起以前,現在的生活又多了一份責任、



多了一份壓力,我現在不是為了求自己的學費能自己負擔,現在還必須幫忙負擔家裡,



加上老爸目前的工作不穩定,而且老爸的工作極度的危險也很極度的辛苦,媽叫我勸老



爸轉行。又老弟這個暑假沒有回來打長工,他的學費、外宿費,OMG~我簡直難以想像,



我還有三個正在唸高中的妹妹,加一加,光他的們註冊費就要掉十萬扣扣了。



呼~我想明天領薪水,大概也很難拿到什麼錢了吧!!! 應該要全交,不然那些錢怎麼辦。。。



我正擔心我的保險費 到底繳不繳得出來,銀行裡是還有錢沒錯啦,但是也撐不了多久,



第一次為錢而感到憂心。。。。。。。。。。。。。。。。。。。。。。。。。。。。。



真羨慕有錢的人,都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反而愈賺愈多,唉~~這難到就是社會嗎????

2 則留言:

  1. 嗯!!

    真希望有天可以別再煩這種事厚!!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抱歉!都讓你承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