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CT Chinese Taipei 你也讓我太失望了...

太失望了,CT Chinese Taipei,



你叫我怎麼拿棒球成績去跟北京阿六仔炫耀,我怎麼抬的起頭咧



太傷心了,今天那個客戶還問說為什麼要說中華隊,加油。好嗎??



實在不太想跟他講到中華隊的事,這樣會挑起我的民族意識,會增加



對阿六仔的不滿,會不小心跟我的客戶吵起來。....XD



我說,中華隊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 雖敗猶榮 之類的



輸了就是輸了,很生氣,很想破口大罵,



搞屁阿!!!!!八搶三是在打假的嗎???



唉~~~~~~(我這幾天打了很多"唉",大概會雖個好幾年吧)













但是,ㄉㄟ ㄇㄛ,



還是像神經病一樣,說了輸了中國隊後就拒看中華隊比賽的



我,對古巴 到今天對韓國,沒有一場跑掉的,縱使這兩場比



賽都在白天開打,我要上班,還是冒著會被開除的險,支持中



華隊,所以,我們球迷真的是沒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