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生氣,失望,難過,痛心....

生氣,失望,難過,痛心....



先聲明,這篇是抱怨文,內容有關棒球。不喜慎入。。。報告完畢。









生氣,繼昨天對戰日本,教練團什麼鬼調度,竟然讓原本可以2:1,一分差的比

賽,變成6:1無法挽回的局面,不是說kevin不好,是什麼局面下,為什麼派經

驗不足的kevin上場救援,要給他震撼教育也不是這樣阿。



今天,又是腦殘教練團調度出包,難到你不知道阿福不是救援的料嗎,上屆

雅典奧運不是經歷過了嗎,還要重到覆轍,再讓悲情阿福承擔一次。可憐的

阿福,是洪中害了你。 為你感到不捨。







失望,號稱是中華明星隊的成棒代表隊,打了什麼成績,對中國阿六仔支

那國,打了什麼爛成績。洪中,你會不會太高估了你的子弟兵了,嗯~La 

New熊的球員們!!!



我們的救援、中繼投手會不會太弱了,你以為先發能撐多久,上次贏澳洲

,是阿福苦撐完封,若不是阿福咬牙苦撐,換上來的中繼,可以信任嗎???

對日本,兵敗如山倒,氣力放盡了嗎??







難過,因為我追了那麼久的棒球,看球齡也有7年了,第一次看中華隊打輸

中國隊,整個無法相信,太傷心了,難過的要死,又尤其是已經超前比分

達4分嚕,竟然可以在驟死局被逆轉,而且對方是中國隊,提前上陣的阿福

又review了逆轉的情境,可憐的阿福,你是優質的先發投手,不是後援

投手吶!!腦殘的教練團。





唉~什麼中國奧會,根本就是中國"奧"客的奧,處處打壓台灣的選手,還不

讓台灣記者採訪我們的總教練,還吃了我們女球迷的豆腐,簡且是鴨霸中國

死支那臭阿六仔,我唾棄中國大陸,只會差別待遇。





講了那麼多酸中華隊的話,但是心理還是很死忠的支持中華隊。根本就是

病入膏肓沒救了。我看我還是多準備一些強鹼給阿福中和吧。加油,阿福。

加油,中華隊。



ps.現在頗擔心中華隊的狀況,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碰到這種被逆轉的

比賽後,接下來會一洩千里,加上兵敗如山倒,我想大概也打不下去了吧

,聽說中華射箭隊已經打包行李回台了。唉!出師不利出師不利阿。





請大家還是繼續替中華隊加油吧,縱使他們沒有好的表現。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