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人...歐巴桑..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



為什麼妳要當著別人的面,背著我說我的不是之處



還抱怨給別人聽,且那個人還是公司同事,新進的員工,也是boss的侄子。



同樣是有親戚關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吶!!更可惡的是,還趁我今天沒在公司的時後說,



是怎樣只缺沒大肆宣傳嗎?? 我到底是哪裡讓妳看不順眼了,我已經盡量不跟妳起衝擊了。



也一直在忍耐了。唉~~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都不知道嗎??



明的來一套,暗地裡又中傷我,妳為什麼要這樣!!!!!吼~~~~~~~~~E04



很難過 很難過....媽有跟我說,盡量不要附和boss的話,但是今天我真的無法忍受了。



當一個人做人做到別人都不理妳的時後,就代表妳沒救了。妳難道不知道嗎??



只會說別人怎麼樣怎麼樣,



妳看不出來boss的態度,妳看不出來我的態度嗎??我們大家對妳的態度嗎??



唉!!只是不想跟妳講,不想跟妳正面衝擊而已。 妳~真的要自重。



都不想想 別人是怎麼對妳好的,廟裡的生意也是我媽安排給妳們家,



三不五時就回娘家A東西回去,你不知道A的都是我們家辛辛苦苦賺的錢嗎??



啍!!!我再也不吃妳拿的東西,再也不接受妳的好意了。這會讓我覺得妳是在



佈局下次的利用,妳不是真心的。

1 則留言:

  1. A東西 好像說的有點過分...

    她3不5時也有拿拿東西來...

    我不知道 他又做了些什麼

    讓你這麼無法釋懷....



    想想小時後吧~

    我們也是有被他疼到了~

    事情沒那嚜嚴重吧~

    每次問你 好像也不怎嚜願意說

    也不知道 你們之間是怎樣了



    但至少 我對他的感覺不差

    可能是你們倆之間都各自有些問題吧



    雖然它有時候真的都以他為中心

    她跟老闆之間的事



    我覺得 並不是單方面的問題而已

    老闆和老闆娘 自己也是有問題的...



    最後我要說~我並沒有偏袒誰

    只是說說我的看法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