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有感,生活大不易阿~~

我已經覺得我很認真的在生活了,但是還是做的讓人不盡滿意。

不會到時後,我變得只會說"嗯" "喔" "好" 吧!!



天阿!!那很悲哀。多說多錯,是真的。



唉~連我不喜歡的人,也被迫必須跟他叮叮噹噹。

平常上班就不怎麼講話了,我要說什麼。很痛苦。



我不喜歡公私事混在一起,尤其是在家族企業內工作。

你的一舉一動,一話語,都會被有心人拿來大作文章。



連不說話也有錯。我不想變成歐巴桑阿!!



我不想像三姑六婆一樣!!



生活大不易阿....



家庭也是一大學問,唉~~



討厭"偽和事佬"

1 則留言:

  1. 辛苦嘍!!

    只能說祝妳早日脫離苦海唷!!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