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心酸、難過、擔心...

從昨天開始、



我的眼眶,不時就會含著淚



想著想著眼睛就會濕濕的,還得故作堅強不能讓眼淚掉下來,



我還得讓我爸我媽依靠,不能這麼容易就掉淚給兩老看。



老天爺,你這是在開我們家玩笑嗎??



這次的玩笑有點大喔!!可不可以就到此結束了。



我想過個高興、快樂的中秋節,可以嗎??



請給我一個快樂的中秋節。謝謝。感激不盡。

4 則留言:

  1. 純郁,加油喔~不知道你遇到怎樣的問題,世事很難預料的~很多時候我也

    為了家裡的事情,擔心~難過到極點~當家裡的人心情越亂,我都會告訴自

    己要冷靜,事情總會解決的,加油唷!

    眼淚擦乾後,繼續為自己和家人努力吧!~

    回覆刪除
  2. 怎麼了嗎??

    發生何事啊!!

    純小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怎麼了?

    不哭不哭吼!

    回覆刪除
  4. 還ok嗎?



    看著也擔心起來



    想找人聊天一定要打給我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