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挫了一大跳...

今天被系辦小姐給婊了...





她...著時嚇了我一大大大大大跳....



怎說咧~~



我今天去系辦交1+4申請表...

剛好系辦趙小姐正在審核畢業班的學分數...就剛好審到我的...



她說 "來來來 你怎麼只有選這些學分而已...不夠耶...

要延修了喔..."



然後就拿我的審核表指給我看...喏~你看27+9=36(指的是選修的部份)..還少2學分喔...

加退選都結束了...你怎麼辨...要延畢嚕...



哇他x的...我明明千算萬算確定我可以畢業..才敢這樣選耶...

結果..............................................

.................................................

是她看錯了...總學分是138 他看成是38學分...冏~正解是36選修學分加上其它必修通識..etc..



害我真的挫了一大跳...心想完了..這下子畢不了業了...

真是...靠...&他x的....





3 則留言:

  1. 這樣真的會嚇死人耶!!

    回覆刪除
  2. 這篇沒看完時,也嚇到我了...驚死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嚇到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