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Monday Blue...





今天我有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昨天晚上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因為星期天睡太飽了...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睡...



這樣會讓我的生理狀況變得不好,我有試過,所以才逼自己必須在9點半起床。

但是星期天一個不小心就睡到11點多了

冏~~而且那天又喝了兩杯咖啡,更加的睡不覺。

今天 可能是早上沒喝到奶茶(因為我喜歡的那間早餐店今天沒開...冏)精神就不好

也沒喝到半滴咖啡 整天就昏昏沉沉的 眼睛都快要瞇下去了 下午的課上一節就回家了

因為 太累嚕



盡量不讓自己每天一杯咖啡,會成癮吶。

2 則留言:

  1. 聽說後來老師有點名

    這學期第一次翹課就被點到

    唉。。。

    回覆刪除
  2. 所以還是不要跟咖啡太熟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