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You are my sunshine...Chinese Taipei...

You are my sunshine...my only sunshine...Chinese Taipei... 



夠了...真的夠了...一切都值得了...就讓一切在今天最後一個出局數後劃下完美的逗點吧!! 



怎說是逗點咧...因為比賽還沒結束...我們還有北京奧運要去... 



北京...我們來了... 



感謝中華隊的每一位球員們,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七場比賽。 



logo輝的逆轉三分彈。無敵葉君璋的精采阻殺。阿福燃燒小宇宙的賣力完封勝。阿家復活對韓的高水準演出...等等 



雖然事前很不被看好。雖然我還在為了去年的世界盃&亞錦賽失望中。雖然我還是會怕。雖然還是很俗辣的不敢看第九局(中加戰)。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不想讓帶賽的自己影響到中華隊。顯然,我想太多了。



恭喜,中華隊搶下了末代奧運的門票。中華隊,我們北京見嚕。 



每每看著賽後,緯來為中華隊剪輯的"你們是我的星光"影片時,都很想哭,都熱淚盈框... 



緯來~好樣的... 



瘋棒球瘋了一個星期,也夠了。該做些正事了。 



對了,別忘了,這星期六,中華職棒正式開打。也請大家捧場一下吧。。。我...應該會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