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now..台灣隊正與加拿大隊廝殺中...

那我為什麼不看了吶!!!



因為我會怕!!



氣勢這東西是很玄的...



被追平後...

那股氣勢就移轉到加拿大身上去了...



相信我..依我看球那麼多年的經驗...



還是早點替自己心理準備一下吧...(台灣隊會輸給加拿大的)...



冏~我不是在唱衰..這是真的...

期望不要太大...落莫就不會太大...



現在 5:6 我們落後一分...10局下..台灣隊進攻...



台灣隊加油...

2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



    現在10:10...



    台灣隊輸了...

    回覆刪除
  2. 恩 果然是輸了

    期待今天和澳洲的比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