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鎖??不鎖??

鎖??不鎖??



很猶豫吶!!一方面寫網誌一定會多少牽連到生活、工作...



有關於JOB的事,也一定都是些complain bala bala的...



到時後被發現就頭大了。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不鎖...



很奇怪,每天幾乎都是我最早到公司;然後最晚打卡下班的。

明明我就只是個小妹,哪有什麼事比得上現場嗎??



說現場早到晚下班,這應該是正常的。

但是卻變成行政早到晚下班,嘖嘖!!



我不喜歡!!



我看起來有那麼好欺負嗎??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丟給我做,到時後出錯了,全部責任才通通推給我。



"我不知道,是純郁跟我說的"

"我不知道,我有問純郁了"

"我不知道,你去問葉小姐"



他x的,我痛恨那些自以為的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難到就一定得知道嗎??



回我也不知道,你就不高興。冏~~



歹勢~我又抱怨起來了....唉!!!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每天都最早到最晚下班,為什麼感覺薪水還是沒增加吶???

1 則留言:

  1. 職場上都會有一些很機車的同事~我也有~下次碰面一一跟妳說!

    真的很令我傻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