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Still with codes...

有人說,一切有關於工作的網誌文章,還是鎖一下密碼,比較安全。



故,鎖碼....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時後覺得自己真很機婆,很賤...



明明不是自己的該會的事,還是特地去學,結果我怕到時後,這份工作



會變成我的工作。唉~~



講難聽一點,加班又沒有加班費(謎之聲:以前都有說...)



午餐也沒補貼(現場員工吃便當都不用錢...)



每天都是我最晚打卡下班的,



三不五時就電話到我家,阿是不會打手機喔,搞的好像我又做錯什麼事,



阿公阿媽都來問....幹~我是國寶吶~~(茂伯說的...XD)



呼~我好累...

1 則留言:

  1. 可以跟上頭說,以後請打我手機!!

    如要寒喧請打家裡,但不須找我!!

    啊!不然手機是買來作啥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