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路。road...

路~



回家的路上,黑色已經暗了。



前方的路燈跟對向的車燈,把"路"照的很明亮。

邊騎著我的"噗噗",邊看著前方的路,



我的人生道路會像路一樣那麼明亮嗎??



誰會是我的路燈,誰會是我的車燈咧??

3 則留言:

  1. 呵!!姐妹們會是妳的路燈!!

    一起陪妳加油!!!

    回覆刪除
  2. 可是j小姐所要的路燈是一個終身的伴侶耶!

    我們只能當個路邊的野草

    (謎之音:為什麼不能是花呢?)

    因為花會阻礙她向前!!

    哈~~~~~

    回覆刪除
  3. 我是覺得車燈才是伴侶吧!!

    因為那個是要在前頭替她開路的唷!!

    我們當然是做那個只能固守在位子上的路燈啊!!



    p.s.魚愈來愈愛耍冷嘍!!繼加油篇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