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英文全都還給老師了...

ㄟ害,我的英文全部還給老師了啦



又要學日文、最近又摸了圖學、AUTOCAD、機械製圖。



就把英文丟在一邊了。



上星期有個客人從丹麥來,講的英文我聽了很傷心,



好難懂的特殊北歐腔調,上次那個印度的我都沒問題,為什麼這次這麼沒自信,



根本就不太敢開口,除了老闆問的一些問題之外。



我在旁邊挫咧等,送走客人後,覺得很挫折,我的英文怎麼會啞口無言吶!!



唉!真對不起那位客人,前兩天用mail 問後他一下,看他是不是回到丹麥,

順便跟他道歉我當了一位不稱職的翻譯。

因為原定的翻譯小姐有事沒辦法來,我才會臨時被架上戰場的。



唉~我過了一星期充滿挫折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