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宗教...

我個人並不是一個無神信仰的人,但是也不到迷信的地步。



今天剛好在騎車時,想到這個問題,其實之前有意無意都有去"趴"到這個moment...



身邊周遭,就有一種頗迷信的人,



但是我的觀點是,在請求神明幫你的同時,如果你自身都沒有做好的話,



那神明要如何幫你呢?!



我一直秉持著,以身作則,先把自己做好再來求別人、外力幫忙。

所以對於宗教,我是以尊敬的心去對待。

我求神拜佛從來不會求說我要怎樣怎樣的,有的也是求家人身體健康,

我自己,我真的很少去請求祂們。



然後對於那些動不動就去求神拜佛的人,我感覺挺不是滋味的。

這些人,在我眼裡,他們根本沒做好他們自己應該做好的事,

自己的不努力,卻要要求眾神幫你達成,這...真的是很令人OOXX...



偏偏不是我在說的,神明還特別幫助他們....

阿~阿~不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