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自動一點...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不要以為我很喜歡叫妳們、很愛管妳們



迫於我是你們的大姐,不得以才叫妳們,



不要給我嘆氣,我也不想這樣,



受到妳們的白眼,我也很不高興,好嗎



白木的人,永遠不知道,人家是在關心你,



不喜歡人家管你 就自動一點,什麼事就做好一點,讓人家沒辦法管妳。



每次都要人家在那裡 "話"來"話"去,我很忙的,沒時間去理妳們,



要不是老爸老媽出去玩前,叮嚀我說要看好你妹妹們,我才不想理你們咧



受妳們 "青"的眼神,我也很受傷....



他x的,真不爽....



我真是個失敗的姐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