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地位...

咳咳…(現在正在流行H1N1,好恐怖…)



怎麼還是那麼白木阿我,難到去年的經驗你忘記了嗎???



去年上海展覽時所感覺到的不同,你已經忘了嗎???



很好,打死不驚就對了,我真該死,明明爸媽耳提面命的跟我說

那個地方不是你應該長久待的地方。



偏偏 我的眼睛就是被"蛤仔肉"糊到,看不清楚內幕、看不清楚利害關係



去死吧,myself...

2 則留言:

  1. 那麼妳現在看清了!!

    會有跑的打算嗎??

    回覆刪除
  2. 和我現階段一樣!!

    有想跑的意願

    卻缺乏臨門一腳的勇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