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Fucking Low...

韋安安在比賽時唱的那首 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聽,尤其是完全用真音 飆上副歌 You're beautiful...時

這真的是太讚了。

當中有一句 Fucking High 真的是聽的我很爽...



當然啦!!!他是韋安安吶...XD



不過標題為什麼要下 fucking low



因為我現在真他x的不高興,什麼爛制度的Corp...

講的話不清不楚,夫妻倆把責任推來推去,

那我算什麼,白痴嗎 早上準時到了公司,卻等不到人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聽到是的"現場人員連休",



Why there is no one to answer me about the vacation days???

I hate it... Why you quest always do the unclear meaning???

some one can answer me why....



我討厭油煙味...我討厭我的身份...我不喜歡當第一個小孩...不喜歡當老大...

So...fucking Low...Sh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