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擠回小聯盟太屈就 讓出王建民!台灣留學生棄洋基

擠回小聯盟太屈就 讓出王建民!台灣留學生棄洋基



【東森新聞報 記者廖文宏、因宏文/美國西雅圖報導】









「台灣的驕傲」王建民今天幫助洋基拿下九連勝,王建民高興地給自己打80分,不過這樣的成績,換來的卻是總教練托瑞將他下放回小聯盟的決定。



在得知王建民即將回小聯盟,前來西雅圖球場加油的數百名台灣留學生,高喊要洋基把王建民交易出來,留學生說「他們只愛建民,不愛洋基。」



當得知王建民即將被放回小聯盟時,在場的台灣媒體不忍心告訴還不知情的王建民,同時記者追問總教練王建民的表現,托瑞說,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不過今年9月王建民有可能再重返大聯盟。



洋基隊(新聞、圖片、商品)總教練托瑞曾在賽前表示,王建民可能在往後7天或8天不會再先發出賽。



意味著王建民有可能繼續留在大聯盟但是擔任中繼投手,或者再下放小聯盟再等待徵召。



王建民指出,他沒有聽到這種說法,但即使如此自己也不會在意。



MLB(新聞、網站、商品)/因應地鐵大戰先發重排王建民未來7或8天將不出賽2005/05/17 16:13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才剛在17日(台北時間)拿下大聯盟第2勝,但他還有繼續在大聯盟進行第5場先發投球的機會嗎?紐約洋基隊總教練托瑞表示,為了因應與大都會「地鐵大戰」,所以重新排定先發,未來7天或8天,王建民可能不再先發。



王建民下一場先發可能是在25日起對老虎隊的3連戰。



托瑞表示,為因應21日起(台北時間)將與紐約大都會隊進行3連戰,在3場地鐵大戰的先發投手將會重新安排,由布朗投21日、22日派出強森、23日再派出帕瓦諾先發出賽。



洋基隊18日對水手的先發投手是帕瓦諾、19日再對水手先發投手是穆西那。



若依照之前的先發投手輪值表,王建民應該是在23日先發出戰大都會,托瑞把當天的先發換成帕瓦諾,加上24日再休兵一天,王建民最少也要有7天不會先發,25日對底特律老虎之戰的先發投手目前洋基隊尚未排定,洋基有可能由穆西那先發,也有可能會由王建民先發。



托瑞表示,未來王建民可能在7天或8天不會再上場投球。



從洋基隊重新排定的先發輪值表中,王建民至少會休息1星期是肯定,但這並不代表王建民不會再先發,因為受傷的萊特要到6月才歸隊,王建民在這一段時間還是有機會再先發,且至少有2次先發機會。



王建民下一次也就是第5次在大聯盟出賽,最有可能的就是對老虎隊的3連戰,或者是從28日起對波士頓紅襪隊(新聞、圖片、商品)的3連戰。



如果王建民在5月底之前的表現一直很穩定,未來繼續待在大聯盟的機率很高。











-----我是分格線----------------------------------------

建仔,加油!!

台灣永遠挺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