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沒有目標.......的生活......未來是什麼.....要做什麼.....我不知道.....

盲目的追求別人給的目標



盲目的過著自己的每一天



盲目的數著自己剩下的日子



盲目的看著別人快樂~自己在裝快樂



盲目的達成盲目的目標



一堆盲目~~



最終要的是什麼??



我不過是要一個開心又快樂的人生



沒有任何煩的人生



沒有任何壓力的人生



不過有可能嗎??



似乎是完全的不可能



現在給自己的未來是當個地勤



或許現在有人會說我是白痴~~



當地勤一個月能領多少



兩萬



三萬



還是四萬



為什麼不乖乖的讀財金呢??



但是我就是爽



當地勤



可以給我很多自由



每天上四個小時的班



一個星期只要上班五天



一個月就可以拿兩萬初



還可以面對各式各樣的人



被客人罵的時候



還可以面前笑笑的說對不起



面後裝屎臉問候他祖宗十八代



這不是很爽嗎



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



這個世上



難道一定要生活在壓力之下嗎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開心快樂不就好了嗎



能夠不愁吃穿



這樣不就夠了



我還要什麼??



未來是什麼??



沒有一個答案~~



或許今天我回答的很直接



就是地勤



或許明天我要變卦了



唉~



我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