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自由.......

過多的自由 使我恐慌...

已在交雜的繩索裡適應了生活

久了 綁在手腳上的枷鎖 也並不認為會干擾自已的作息

忽地解開 脫離禁錮但也許是保護的道路 踩著荊棘 穿越有刺的藤蔓

渴了 飲下偽善者所遞的毒湯

害得時常心如絞痛 痛得 忘了為何自由的理由

命運愛開玩笑但或許也有些惻隱 路上出現了並肩而走的人 給我的不是甘泉 不是蔬果 而是一副鎧甲

拉著我 推著我 經歷一起 一起經歷 讓我知道自已有能力可以用自已的力量去取甘泉 採蔬果

隨時擦得晶亮的鎧甲 那光芒是信心

希望…可以承受每一個衝擊 等鎧甲下的傷口一一癒合 我想追上…前方的騎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