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弟的生活...

看著弟弟考完大考,現在閒的跟什麼一樣,就很羨慕,

唉~~我以前也過過這種生活,

沒有壓力,沒有煩惱,

很天真的想法,快樂的高三生活,

大學了,我並不喜歡,過度的自由,讓我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沒有人管的日子,很無聊,但是這不是我們一直想過的生活嗎??

在還沒考試之前。

好多的壓力一直一直的來,我快要招架不住了,

家裡的,心理的,學校的,課業的,一大堆。

我到底哪時後才能脫離咧??

吼~~真煩....





真想回到之前那樣的日子,天塌下來總是有父母替我擋的好好的。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會慢慢長大,要自己學會獨立了。不能一直依賴父母了。



我想我真的正的問題才是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