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我已經盡力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我已經盡力了...



我已經釋出我最大的善意....



打工打工....



這樣的日子我快受不了了....



但是為了錢....



還是得忍下去....



沒有人可以幫我的....



認命吧...



goo qtn gns feow ba ul aqph enu pri



ebi ix al wnu lyl wyu



ix ibor qow ix wnu x oha ldh



ba tmh pio ix al wnu lyl wyu



jmeb ba vdo btmw ilh goo qtn jn gz



1 則留言:

  1. 能努力就盡量努力吧!!

    沒辦法的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