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他媽的...



沒有人想要跟妳住好不好....



幹...



死烏鴉嘴...



到處宣傳我的事...



我有說要跟妳住嗎...



不用怕啦...



我也不想再跟妳住了...



死賤人....噁心的女人...



還有張喻利....



我也看妳很不高興...



把我當成什麼....



不用擔心啦...



我不會跟妳住的啦....



死個作做...



瘋女人不知道跟她們說了什麼....



明明都沒有的事....



被她一講出口...好像我很難搞....



很不好相處....



媽的...生氣....



妳自已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沒講妳的事蹟了...妳竟然敢在外面亂話....



媽的...想到就生氣....幹....



咒妳祖宗十八代....去死啦....



亂講我的壞話...



幹幹幹....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