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還有...

我po網誌是我的事....



並不是用來讓人檢示我的地方....



並不用因為妳就有所顧慮....



po網誌又怎麼樣...



妳管不著...



我的網誌不歡迎妳...



滾出去...



幹....



很討厭妳...知道嗎....去死啦...



佔位子是妳們自己不放東西的....



明明知道下午還要在這裡上課....



還怪我沒幫妳們佔...



更何況...早上那個也是我佔的....我已經佔過一次了...



難到要幫妳們在佔一次嗎....



況且我並沒有很多次....憑什麼說我有...



幹...



自己都沒做好...還要要求我改變....



真是生氣....



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