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我也不想這樣...

有些事...不是我能決定...



不是我能掌握的...



又有些事...根本連我說"不"的機會都沒有...



每每當機會來的時後...



總是要眼睜睜的看他流過...



你說我會不心痛...



更悲慘的是...



這變成了一種公式...



每每套在我身上都剛剛好...



成了一種默認的機制...



別人都不用問我...



就知道我不會去...也不會在...



這多麼悲哀...



至我身邊所有的人...



不要老是用那公式套在我身上...



你們會讓我愈來愈封閉我自己...



會讓我愈來愈沒自信...



這種得不到尊重的感覺...



很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