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啃~夢想是什麼,能當飯吃嗎???

夢想是什麼,

能把他當成飯吃下去嗎??



能填飽肚子嗎???能讓家裡過得更好嗎???

靠,我現在壓力很大...



為什麼我必須承受那麼多無形的壓力、無形的責任

如果能計算得出來,那我寧願把他當成金錢一樣

還完了,就不甘我的事了。



但是,他x的,我就是沒辦法這樣想,

媽的,我就是會把責任通通攬到我身上來,



妹妹怎麼樣了,家裡怎麼樣了,工作怎麼樣了,沒有一樣是我怎麼樣了...



我是不是該自私一點,偏偏我是老大,偏偏我說的話沒有人鳥我,

偏偏家裡沒有人可以讓我大聲的,說了話,就不高興,



靠~~~~我為什麼要承擔那麼多責任,



我能不能只為自己一點,尋找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平日工作的要死,

假日只能在家裡等煮飯,哪裡也不能去,因為他媽的,這是我的責任。



2 則留言:

  1. 等你的弟弟妹妹再長大一點、會想一點

    那時候你才放得開吧!

    否則~

    包伏還是會那麼重!!

    回覆刪除
  2. 恩!!長女的責任粉累!!我了解



    或許有點距離

    他們才會開始長大吧!!



    ps我家的弟妹二個都叫我出外工作好了

    不然這輩子會被家裡的事綁死的

    妳覺得呢??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

    看到了事情就會攬在身上的人

    或許看不到 會好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