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條列式生活...

生活不過就是這樣,工作不過就是這樣



在人群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就是人生。



現在很夯條列式心得,



1. 我忘了今天是世界地球日,ptt提倡不買瓶裝飲料的活動,完全海快的被今早的雨給淹沒了,

一瓶豆漿就整個去了了了。



2. 雞婆的答應老闆要幫他釘兩個木箱,只因為我上次釘了一只要到杜拜的木箱,

反應還不錯,結果釘木箱變成是我的工作了。冏~



3. 廠商為什麼都那麼欠人罵,本人秉持好好人的形象,盡量不要給廠商壞臉,

因為我也不喜歡客戶對我們大小聲,但是為什麼廠商那麼不自愛,

之前都已經先說這個東西會再繼續做貴公司必須自行留資料起,以後樣品就還客戶了,

結果打死不驚,還是皮皮的。真的是要人家罵,害我不小心大聲了。



4. 胖弟、妞妞好cute,上星期天整個就是衝著這兩隻才會答應阿法

的聚會的。不過阿法來台中,沒有胖弟、妞妞我也會去啦。哈~

還有,阿法照片快上傳!!!!!



5. 最近有個好聲音,沒有過度的商業包裝,他是WirBird 韋禮安,這個孩子很有個性,

是冠軍,但是卻不向別人一樣急著發片當歌手,反而是低調的當他的台大學生,扮演好

學生的角色,聽說一直在創作充實自己,他還說他是個宅男,人客阿~看看,這麼一個

優質的孩子,怎麼不會不得人愛呢!!請大家聽 韋禮安 慢慢等。大推喔!!!

台中人萬歲!!!希望weibird 不要太紅剛剛好紅就好了,我不要他像yoga一樣。





以上報告完畢,

往後這樣子的網誌會有增多的趨勢。

2 則留言:

  1. 1.因應世界地球日,連奇摩網頁都變成綠色的了。它是不讓你喝豆漿啦!哈~

    2.女生呀!就要學著藏拙,否則一不小心就變成工人了!(尤其有男朋友以後~呵)

    3.整體來說,就是你太溫柔了!

    4.要胖弟、妞妞還不簡單,你自己去生一打都行。

    5.推~~~~~ 一個!哈~



    完畢!

    回覆刪除
  2. 韋禮安雖是宅男,卻很有運動細胞,以他的身高(中等身材)能當外文系籃球隊長,球技應

    該很不錯吧!

    我也希望他別紅太快,這樣看他現場演出的機會就很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