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偏激...

恐怖的心態,想法很偏激



最近的我,很不親和,看什麼都不順眼,

易怒、火氣大...



唉~有時後也很想放任自己

不想給自己太多的束縛



每當那個想放任自己的聲音出來,約束自己世俗的聲音就跑出來說

said"你不能怎樣怎樣的、忍一忍就好了、之類的。



讓我覺得好累,都快要人格分裂了。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對死我,

客戶電話來找我,

工作上有什麼事"喂~那個怎樣 是嗎??要怎麼辦,我不知道,你處理一下"

"我不知道"就好了嗎?? 媽的,每次都這樣。

白木,搞不清楚狀況,不要讓我像神經病一樣,去上廁所都要用跑的,

電話也不幫忙接一下,接了等於是沒用,還不是把他推給我,

當初講好是處理外銷,現在呢!!!!說好的呢?????



一個人當好幾個人用,還要不時面對冷言冷語 喂來喂去 一點尊重都沒有





不知道再這樣下去,自己會不會變得愈來愈沒耐心,愈來愈偏激....



最近真的過得蠻慘的...讓自己很不開心


1 則留言:

  1. 不開心會累積起來妳會更不開心耶!!



    那麼我早點計畫出門走走吧!!

    出來散散心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