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Sharing my life moments with you...

It's still use the emphasis way...



1. 騎著晡晡奔馳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時速 70km.....

(謎之聲:你不要太囂張阿...嗯哼嗯哼)



2. 不小心讓一台看似安全的卡車先過,誰知,當他換檔放離合器的

摸門,卡車變身成烏賊,噴了我一身的黑煙。



3. 桌機親民阿,筆記本電腦你很讓我頭大,但偏偏工作需要用到你...

桌機這傢伙也不讓我帶著走,只能勉強用你了...



4. 大頭經常拿小姐當擋箭牌,說什麼小姐要下班..等等的,讓客人知難而

退,變相的趕客人回去,但其實我還滿想跟去吃好料的...



5. 大週休的星期六,本來應該是睡到自然醒兼補美容覺的好時機,我...

8點多就自己自然醒了...嗯哼嗯哼,我過著老人的生活。



以上,報告完畢。



William 嗯哼嗯哼,是好天氣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