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校園爭霸戰online之 你註冊了嗎....

標題下的有點Orz...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下這樣的標題



條列式是王道阿!!!



a.) 2009/4/26 凌晨1:26分

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之韋禮安事件簿,搞到我累斃了。



b.) 為了小七city cafe,不小心穿了短褲出門,那天以為不會很冷,

但是我錯了,冷到爆。



c.) 有時後我們必須去分辨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真假假的,

最這多了很多想法,我不想沉浸在這個世界,於是給自己準備了

一本隨手note,腦袋有什麼想法時,就快點寫下來。



d.) LACOSTE 我終於把你帶回家了...耶逼~~~



e.) For Japan View, 2~3年換工作=你工作情形不穩定。



f.) 嗯哼嗯哼~,我還是不要多嘴好了,面對大頭的稱讚,這麼就屁股

翹了嗎?? NO.NO. 那不是我的作風,我會更加謙虛,然後說其

實我很爛,是顆草莓,沒有很厲害。

事實上,我真的沒有什麼阿~~~



g.) 阿~阿~ 印度客人搞到我快起肖了....



h.) 有史以來開支票開的最慘烈的一次,歐巴桑今天早上和昨天傍晚在

我旁邊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讓我一直無法專心,一直開錯,一直作廢~~冏~~



i.) 出差走國道經過苗票新竹一帶,油桐花都開了吶,真想去看,我要拍美美的照片啦~~~

1 則留言:

  1. 推i 我也想看油桐花啦!!

    但為何五月是個忙翻天的工作月啦!!

    回覆刪除